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慶賀新車榮耀登場,英國NISSAN推出Qashqai Premier Limited Edition搶市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28/2013星期四)

NISSAN在歐洲市場即為重要的都會跨界休旅車Qashqai,自2007年上市以來已累積銷售突破200萬輛,原廠也在2013年11月推出第二代車型,並遵循全新第三代X-Trail的設計風格,讓Qashqai有更鮮明的運動氣息。即便目前原廠排定於2014年2月開賣,不過為慶賀新車上市在日前推出Qashqai Premier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

首代Qashqai在歐洲市場的暢銷,讓原廠決定推出2007輛的Qashqai Premier Limited Edition版,來緬懷當年上市販售的盛況。以旗下高階車型為基礎,這款限量版在車輛外觀添加了額外的鍍鉻飾板(前下氣壩、下車側、窗線、後行李箱下方),以及新樣式19吋鋁合金輪圈,並提供特殊的Pearl White(白)、Night Shade(灰)、Metallic Black(黑)、Metallic Red(紅)車色可選。

內裝部份雖然與一般車型相同維持基本設定,不過座椅換上Alcantara真皮包覆、專屬「Premier Limited Edition」車側踏板、深色地毯、電動座椅等,另外全景式天窗以及NISSAN Connect信息娛樂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並在排檔座前方設置一塊Premier Limited Edition銘牌,來彰顯限量版的獨特身分。

動力方面Premier Limited Edition皆搭載1.6L dC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30hp最大馬力的表現,並搭配ALL-MODE 4x4-i全時四驅,可選擇手排或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最後,NISSAN尚未公開Premier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得車輛售價,不過從即日起到2013年12月31日開放民眾預購,售完為止。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