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正式亮相!新世代NISSAN Qashqai預告2014年第一季歐洲首賣
AUTONET記者:陳彥齊(11/11/2013星期一)

以高成熟度、多樣化產品可供選擇的歐洲市場,一直以來都是當地本土車廠的「主場」,而NISSAN在歐洲投資英國Sunderland工廠及設計、技術中心後,以Qashqai、Juke、Note等車款橫掃當地市場,其中更以第一代Qashqai自2007年開始販售後以超過200萬輛的銷售成績成為最暢銷的都會跨界休旅車型,經過6年的銷售週期後這次也將迎來新世代車型的到來。


外觀部分在車身尺碼與現行款稍微縮小之下,以4370×1800×1595mm,軸距2646mm更為緊湊,與兄弟車X-Trail擁有大量類似設計元素的Qashqai車頭部份以更為飽滿且具肌肉感的保桿設計和U型鍍鉻飾條、具有LED照明的頭燈組做為新世代統一的面貌,尾燈部分與先前發表的X-Trail擁有更大面積、辨識度更佳的設計。


內裝部份也是以高品規格來質呈現,使用大量黑色皮質來裝飾車內空間,包含前後座椅、車門飾板、方向盤及車頂天蓬等加上全景天窗營造出光線充足、自然溫暖的車室環境,其他配備包括中控台7吋的全彩觸控螢幕整合NISSAN CONNECT多媒體娛樂系統及導航系統,可串來藍芽、USB、iPod、AM/FM/CD等多種音效來源。


另外裝置於車前後的超廣角攝影鏡頭及多達16具感應SENSOR提供360度的安全防護,除了可在中控台的7吋LCD螢幕上顯示外,雙環儀錶板中間的5吋螢幕也可透過三幅方向盤上的按鈕選擇所需要顯示的行車資訊,倘若偵測到車輛離物體、他車或是人太接近時,系統會發出警示聲作為提醒,其他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包含速限警示、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告、正向碰撞警告、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和6具安全氣囊等全方位保護乘客安全。


在動力部份以柴油動力作為歐洲市場銷售主力之下,新世代Qashqai車系將搭載兩具1.5L、1.6L dCi柴油引擎和一具1.2L DIG-T汽油引擎,分別擁有110hp、130hp、115hp最大馬力輸出,並依照等級區分擁有前驅/四驅及X-TRONIC CVT無段變速、六速手排變速箱等不同的撘配選擇。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