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3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揭示未來移動載具概念,TOYOTA釋出i-Road Concept預告短片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01/2013星期五)

記得在2012年4月的北京車展,我有幸前往中國北京參與這場國際性車壇盛會,當時車廠不僅端出許多新車及準量產車型上桌,往往也會發表不少設計前衛、科技先進、甚至以目前科技而言尚存於想像的概念車,揭示未來交通載具的可能面貌,此一現象放眼各大車廠俱是如此。2013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TOYOTA先前也預告將推出一款「i-Road」概念車,擁有獨特造型及純電動力,最近也再釋出一則預告短片,片中清楚顯現i-Road的局部實車樣貌。


為了實現在城鎮移動當中以零排放行駛的研究計畫,TOYOTA特別打造出i-Road Concept,展現原廠在節能領域的最新研究進度。外型設計有一部份取鑑於2011年東京車展發表的Fun-Vii概念車,車型設定則近似於RENAULT Twizy,但從影片當中卻可看出i-Road Concept是三輪設定,充滿科技感的緊緻身軀利於在都會巷弄中自由穿梭。TOYOTA表示,i-Road概念車為具備緊湊、樂趣以及零排放等特色的個人化移動載具,直列1+1的乘坐空間設計,能夠在城市中提供最多2個人快速、有效率的移動體驗。

目前TOYOTA仍未釋出i-Road Concept的動力規格,然而距離2013日內瓦車展的開幕已不到一週,相信隨著3月5日開幕之後,原廠也會有詳細消息公佈,AutoNet汽車日報將持續追蹤報導。除了i-Road Concept之外,TOYOTA也將展出FT-86 Open concept、歐規RAV4及Auris Touring Sport量產版本。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