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前進英倫!TOYOTA Auris於英國廠區下線生產
AUTONET記者:sanada(11/07/2012星期三)

針對歐洲市場所開發的五門掀背車型Auris,乃是以而以Corolla為基礎衍生的戰略型車款,並以VW Golf等歐系掀背車款為主要競品。而新世代的Auris早在巴黎車展之前,就搶先於日本內陸市場搶先發表,並為日本的乘用車市場帶來不同風貌的車格展現。而歐陸版本的Auris也如同TOYOTA所公佈,於甫剛落幕的巴黎車展中現身,並搭配了由TRD與TMG所共同開發的特仕性能套件成為展場上注目的焦點之一。

近日,TOYOTA也宣佈新世代Auris也確定在英國的TMUK(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U.K Ltd.)廠區正式下線生產。包括了英國經濟企業推廣部部長Vince Cable、TOYOTA歐洲分公司TME(Toyota Motor Europe)社長Didier Leroy與TMUK 小島勝憲社長共同啟動象徵下線的揭幕式。而在歐陸的車型版本中,共導入了汽油、柴油以及Hybrid共三款動力設定,預計自2013年底止將陸續上市販售。

相較於去年同期面臨減產、裁員的窘境,TMUK先後英國能源供應廠British Gas共同開發太陽能發電系統,於廠區內設立了約17,000座的太陽能發電裝置,一年平均可支援約460万kWh的發電功率,落實捷能減碳之責;隨著新世代Auris正式導入,TMUK也預計將再透入1.85億英鎊(約折合新台幣86億元)的資金增加生產規模,並同時在Burnaston當地釋出約800個工作機會。

此外,TMUK也於正式邁入了成立20周年,總銷售台數累計超過325萬輛,總投資額超過21億英鎊(約折合新台幣980億元),全新導入的Auris車系的年生產目標設定為18萬輛。至於能不能從從一片低迷不振的歐陸市場中逆勢成長,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