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外觀套件已準備好,TOYOTA Auris特仕車廠照發佈
AUTONET記者:Ray(08/23/2012星期四)
有關於9月份巴黎車展的各種消息相信許多讀者已看的相當多,日前TOYOTA在日本搶先發表C-Segment級距五門掀背車Auris之後隔日歐規版本也一同亮相,流線前衛的外觀設計十分明顯是針對年輕族群而來,當然這一個市場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改裝套件了。

當Auris廠照逐一發佈後,眼尖的媒體卻發現有幾張照片全車外觀與一般車型不太相同,仔細端看上頭的文字才明瞭,TOYOTA旗下合作的精品改裝部門TRD以及MODELLISTA皆已推出Auris外觀改裝套件,並且日本TOYOTA網站也已經完成刊登作業,讓有改裝需求的消費者開始選購。

知名的TRD改裝套件部分,車頭部分先將Auris水箱護罩更改為中央垂直單欄形式,並換上增加下擾流配件的前、後保桿,不僅提升車輛空氣力學表現全車外貌也更具運動化。保桿左右兩側獨特的外環鍍鉻霧燈,在白天以藍燈形式來增加辨識度,夜間行車則是以白光LED光源來提升亮度。還有後廠徽黑色飾板、車側同色保護邊條、C柱車身擾流穩定配件、油箱蓋、門把飾板以及鍍鉻後視鏡外殼皆可來增加選配。

至於MODELLISTA套件在外觀上前、後保桿的新增大面積下擾流配件,且重新設計車身側裙造型,讓Auris外觀更為顯目。並大量導入鍍鉻飾條來點綴車身,從水箱護罩、引擎蓋前端、後照鏡、車門下方以及排氣管尾飾,MODELLISTA皆提供了不同形式的鍍鉻套件讓車主選配。而不同造型的輪圈更是零瑯滿目,且從18吋開始往下至15吋所有尺寸都一應俱全。

上述的這些套件皆已在日本TOYOTA網站刊登也都提供售價給予參考,至於Auris的基本售價則是從171萬日圓(約新台幣65萬元)開始起跳,而這些外觀套件也大多從9.5萬日圓(約新台幣3.5萬元)開始選起,推算下來不僅售價划算更有保有原廠耐用品質的優勢,對於日本消費者來說可是十分幸福!至於臺灣市場方面和泰汽車目前仍無引進Auris販售的計畫,臺灣民眾也只能吞口水了。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