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賽場上的新寵兒,TOYOTA GT86 CS-V3來勢洶洶
AUTONET記者:林士傑(04/15/2013星期一)

一向以務實、中規中矩作風的TOYOTA自從推出全新86以來,市場上對於他的風評便不斷的佳評如潮,不論是為延續1983年所推出的AE86熱血精神,或是動漫頭文字D情節裡的山道上的甩尾,相信車迷們都能感受到全新的86雖然造型上已跳脫過去的”熊貓”外型,不過骨子裡不變的是對於賽道的熱枕。

其實,TOYOTA對於賽車運動仍是不曾間斷過,有鑑於贏得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V3級別的頭銜,位於德國科隆的TOYOTA賽事部門「TOYOTA Motorsport GmbH」這回再次為GT86操刀,不僅打造出門檻較低、適合私人車隊輕易跨入初級賽事領域的賽車,並為其命名為GT86 CS-V3。以原廠後輪驅動作為設定的GT86,其動力輸出為200hp剛好適合作為V3賽事等級的賽車,如:紐柏林VLN系列,GT86不僅符合德國賽車協會所制定的規格(Deutsche Motor Sport Bund),同時更是一輛能夠參與各種量產車賽事的車款。

TOYOTA賽事部門TMG為了要讓GT86在賽道上更具競爭力且,不光是強化底盤結構和減輕車身的配重,另一方面也為他換上賽車專用的賽車排氣管、懸吊系統、剎車裝置,就連車室內也裝上經由FIA認可的防滾架,就連外觀塗裝也藉由紅、白、灰、藍四種色調來更吸引眾人在賽場上的目光。

而要擁有這樣一輛可做為入門初級賽事的賽車,雖然售價上比起一般市售車而言多了些許,不過卻能以38500至45815歐元的代價(即152至179萬台幣)購得,況且還市一輛能參加任何一場符合資格的賽事,或許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