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環保生力軍報到!SKODA發表Fabia與Roomstar Greenline版本
AUTONET記者:Danlook(05/11/2010星期二)
 
SKODA Fabia
 

節能省碳正夯,面對越來越嚴峻的氣候環境變化考驗,各家車廠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愛護地球。捷克品牌SKODA在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替Fabia和Roomster車型的Greenline版本揭幕之後,現在這兩款環保新車款已經正式發表。

SKODA把此次新發表車款的重點放在動力系統,在引進VW集團的技術資源之後,兩種新車款都配備全新的1.2升3缸增壓柴油引擎,擁有75hp動力,搭配和原本相同的五速手排系統。

仔細研究改款之後SKODA Fabia和Roomster的新技術,處處可見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的用心。例如可以利用車輛煞車時的動能替電池充電、經過特殊設計的車體可降低風阻、最貼心的是系統將會根據行車狀況在儀表板上顯示燈號,建議車主現在該打幾檔。

這些為了節能省碳的努力反應在省油上:Fabia平均油耗29.3km/L和二氧化碳排放量89g/km;Roomster平均油耗23.8km/L、二氧化碳排放量109g/km,兩者都有相當傑出的表現。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