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建廠110週年紀念,SKODA Mladá Boleslav工廠以全新1.2L TSI引擎為時代註記!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24/2009星期二)

隸屬於VW集團的捷克品牌SKODA,為了慶祝自家位於捷克Mladá Boleslav的引擎工廠屆滿110週年紀念,日前便打造了新一代1.2L TSI引擎作為階段性的代表產品;這顆具備105hp最大馬力與高科技的新動力除了將搭載在全新的Yeti跨界車款上之外,同集團資源共享也將造福於AUDI、VW與SEAT品牌小車。

 
SKODA Yeti
 
這款全新的TSI引擎雖然與SKODA品牌創辦人之一的Laurin,在1899年打造的摩托車所使用的火焰點火引擎技術已經是天地之別,不過兩款動力仍然有共同的特質;像是燃油直噴技術與渦輪增壓科技的應用,都能夠在低CO2排放以及低油耗的狀態之下,將小排氣量引擎的駕馭樂趣以及動力輸出更為凸顯。

根據SKODA汽車BOD主席Reinhard Jung表示,Mladá Boleslav的引擎工廠容納了600名員工,每天的產量為2800具引擎,內容除了1.2L TSI引擎之外,另外還負責1.4L MPI、1.4L TDI PD、2.0L TDI PD、2.0 TDI CR兩款柴油引擎與變速箱的組裝,而完成後也提供給全VW集團的車款使用。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