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Yeti獲得捷克記協年度風雲車大獎!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7/2009星期四)

剛剛在不久前,以捷克SKODA品牌旗下首款運動休旅車姿態量產的Yeti車系,一上市就受到歐洲各主要汽車市場的注目,不但各地據點新車接單狀況踴躍,而且更受到專業人士的讚賞!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捷克汽車專業記者協會KMN,公布了最新2010年年度風雲車大獎(2010 Czech Motoring Journalists Club (KMN) Car of the Year)的得主,結果就是這輛 SKODA Yeti新車,而,頒獎典禮將在年底之前在該國首都布拉格舉行,預計這也將成為捷克汽車第一品牌SKODA相當重視的大事!

捷克SKODA品牌中歐市場銷售總監Jan Hurt表示,這輛新車一上市就受到當地專業媒體與新聞從業人員的高度肯定,也相當程度地形成鼓舞,更提升了捷克汽車產業在當地消費者與一般民眾心目中的形象與地位,當然在實際層面也對於新車接單與銷售起到更為明顯的促進作用。

今年七月份捷克原廠宣布新車正式開始於當地據點接單銷售,而在該國境內剛剛開放之後就接單超過2400張,來自全球市場的訂單也馬上破萬,更顯示出各界對於這款運動休旅新車的期待,除了日前捷克記協年度風雲車首獎的肯定外,這款運動休旅新車問世後,也獲得包括德國Auto Bild雜誌在奧地利與瑞士的金舵獎市場組別的冠軍,日前更獲得德國Auto Trophy評選為當地最受歡迎的進口運動休旅新車。

根據捷克記協公布的評選結果,SKODA Yeti以223點的分數掄元,超越競爭對手包括OPEL Astra的164點、M-BENZ E-Class的143點、BMW X1的136點、VW Polo的134點等等成績,最後入選名單共有34款新車。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