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Superb榮獲英國Diesel Car評鑑2010年度風雲車
AUTONET記者:以遠(05/12/2010星期三)
 
SKODA Superb 在英國榮獲2010年年度風雲車之名。
 

SKODA Superb 在英國榮獲Diesel Car汽車雜誌評鑑為2010年年度風雲車,另外SKODA Superb Estate的休旅功能相較於其他同級距的休旅車表現格外出色,因此同時譽Superb Estate為最佳休旅車。

 
英國休旅車界第一,SKODA Superb Estate。
 
Superb Estate 撘載2.0L TDI與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擁有最大馬力170hp,車身尺碼為長4938×寬2009×高1510×軸距2761mm,前座寬度1486mm/前座高度1001mm,後座寬度1451mm/後座高度986mm,行李廂最大寬度1552mm,提供舒適與可靠兼具的乘駕感受。

SKODA休旅車系的舒適駕駛性與多功能性是有目共睹的,因為在2009年SKODA Yeti就已經榮獲Top Gear汽車雜誌評鑑為最佳跨界休旅車,並且也是歐洲2010年最受歡迎的休旅車。

另一方面Superb的報價與整體設計來說,讓車主可以實質地感受優越的C/P值,因此Diesel Car汽車雜誌也推薦Supberb給Top Gear汽車雜誌為屆時將選出2010年度最佳豪華房車。

強而有力的曲線、超乎想像的C/P值、豪華奢靡的精美內裝、多功能人性化的電子科技系統,今年年初才在英國上市的SKODA Superb Estate,可謂休旅車界第一,此外唯有真正高品質與高質感的SKODA Superb也才能夠得到Diesel Car汽車雜誌的高度推崇。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