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0北京車展搶先報:追隨Tigaun?上海大眾斯柯達SKODA Yeti也要加長?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1/2010星期三)

日前,由上海大眾現地生產的國產化運動休旅車「途觀Tiguan」車系,已經宣布以介於19.98-30.98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於當地上市,並且已經對於日系品牌的東風本田CR-V與一汽豐田RAV4等車造成競爭壓力,不過德國VW集團與上海大眾的野心不僅於此!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上海大眾陸續投產捷克SKODA品牌旗下的大中小三款傳統房車之後,接下來就輪到原廠首款跨界休旅新車Yeti,這款被譽為是VW Tiguan同門師弟的新車,其實在歐洲市場推出後,就以其更為年輕的產品定位結合亮眼的性價比,為捷克SKODA挹注不少收入,也大幅提昇原廠對於進軍非傳統乘用車級距的信心。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即將到來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上海大眾斯柯達品牌的展場,將可望展出國產化SKODA Yeti的原型車,而且這款新車更將比照途觀Tiguan的模式,成為中國車壇外資企業第二款加長車身尺碼的國產化運動休旅新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中國版的上海大眾SKODA Yeti新車,軸距約比歐規版本增加約80mm的幅度,當然車身長度也比照辦理,這意味著中國版Yeti將擁有更為寬敞的後座乘坐空間與行李置物容積表現,而且捷克原廠也將同上海大眾技術部門,針對中國當地多變的行車環境與氣候,進行機械與相關技術的提升與因應。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新車初步將提供搭載由上海大眾投產的汽油1.4L與1.8L TSI直噴渦輪增壓動力心臟,而且也將追加性價比更高的平價自然進氣動力配置,目標是希望藉由投產Yeti與途觀Tiguan,搭配一汽大眾奧迪投產的AUDI A5,形成歐系品牌前所未有最嚴密的中國國產化SUV產品戰線。

原廠歐規2010年式的SKODA Yeti跨界休旅新車,車身尺碼為4233×1793×1691mm,軸距為2578mm,而上海大眾斯柯達SKODA Yeti將擁有更為優異的空間機能表現,而且也將針對歐規版本車上的VarioFlex後座變化機制進行升級,原廠歐規版本在滿座五人的情況下就擁有505L的行李廂容積,後座放倒後可達1760L,所以中國版新車肚量會更大!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