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發表在即!ASTON MARTIN釋出DBX內裝照讓準買家止渴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07/2019星期四)

被ASTON MARTIN視為翻轉品牌財務狀況王牌的DBX,目前已經預訂在11月20日於中國北京正式發表。除此之外,原廠也已經宣布許多主要國家的價格,其中在英國本土的定價為15.8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634萬元,這樣的價格相信對於許多富豪們都頗具吸引力。不過為了進一步挑起大家的興趣,始終保密的ASTON MARTIN也終於釋出第一張DBX的內裝照。

這張內裝照其實透露出不少資訊,首先車室內部以淺棕色為主軸,方向盤採取了雙色設計並具備換檔撥片,儀表推測是採用數位液晶的形式。同時我們可以看到ASTON MARTIN將檔位的選擇放到了中央控台的最上方,中間最大帶有廠徽的按鈕推測是Push Start按鈕。再來往下就是大型車用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空調出風口以及空調控制鈕等等。

中央鞍座有兩排按鈕,目前看不出來有哪些功能,而中央的控制面板相信是用來進行多媒體系統控制。接著我們能看到雙前座都採用了跑車化座椅。畢竟是超豪華品牌的SUV,後做出風口自然也是必須的,而且除了中央的出風口之外,也能夠獨立進行溫度控制,此外在B柱上也添加了兩個空調出風口;在後座空調出風口的下方還依稀可以看到兩個USB插孔。

其他亮點還包括了全景式玻璃車頂、質感相當好的鋁質裝飾與Alcantara皮革裝飾。雖然對其他細節繼續保密,但ASTON MARTIN表示後座將有相當優異的空間表現,並且花了6個月的時間來進行駕駛位置的調整,確保駕駛能擁有良好的視野與駕駛體驗,同時他們更找來小朋友來進行進出後座的意見回饋蒐集。

而動力系統則是先前所提過的,將採用MERCEDES-AMG提供的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542hp最大馬力與71.4kgm峰值扭力,極速更是上看290km/h。以這樣的規格、內裝配備表現以及價格來看,DBX未來在超豪華SUV領域當中或許真有機會藉由好的銷售表現來翻轉ASTON MARTIN目前的困境。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