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代號G80的BMW全新M3流出無偽裝的車尾照,展現性感的背影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3/2019星期三)

代號G80的BMW全新2020年式M3,本月間曾流出它在紐柏林賽道測試的偽裝間諜照,預計2020年正式推出,它將取代2014年推出代號F80的現役M3,BMW官方並沒有預告何時推出,不過一般認為最有可能在2020年初的底特律車展首發。按外媒所掌握的消息,全新一代M3,具有比現役M3更強大動力,更輕量化的車身和更好的運動性能,本周有社群網站釋出M3車尾完全無偽裝的間諜照。

從此次流出的間諜照,顯示它並沒有M的‎徽記,因為這是一台原型車,由於‎洛杉磯車展開展在即,可以預見M3還要再等幾個月才會正式拉開序幕,這和過去的X5 M的情況是一樣的,在發表會前官方刻意洩露間諜照,同時它也是在隔年的春天開始量產。

間諜照裡是一台紅車,它的後保桿下方有誇張分流器,內嵌經典的四出尾管,此外尾廂上有黑色的小鴨尾翼。此外,G80的M 3也具備比已推出的全新M3則備更大的前葉子版,使它擁有更強悍且更具肌肉感的車頭,並且可以容納更大的輪胎與輪圈。

車迷真正想看到的是車頭,據悉設計師已為M3換上有史以來位置最高的雙腎形水箱護罩,它的設計就像9月間法蘭克福車展展出的Concept 4。水箱護罩格柵之後是一具全新的3.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另有性能版的M3 Competition,其最大馬力經過官方認證為510hp。此外,所有M款車型都標配自排變速箱 ,並結合xDrive的四輪驅動系統。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