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設計草圖出爐!GEMBALLA首款自製超跑預計2022年現身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29/2019星期二)

相信PORSCHE的死忠車迷,一定聽過GEMBALLA這個專精於改裝PORSCHE旗下車款的品牌。不過雖然實際上它是一個品牌而非改裝廠,但自1981年成立至今,多數作品都是以PORSCHE旗下車款為基礎所打造而成。在經過風風雨雨之後,GEMBALLA在今年6月時就已經宣佈將會推出一款全部由自家打造的超跑,而這款超跑的設計圖,則是在近日正式釋出。

目前原廠尚未為其命名、許多詳細規格也尚未明朗,但從發表的設計圖可以看得出來,這款超跑很可能會採用中置引擎的動力系統布局,這點由較長的後車身以及短捷的車頭設計可以看得出來。

同時,車頭與車側巨大的進氣道設計也表明,這款超跑將會採用傳統內燃機做為動力來源。但GEMBALLA也提到,不排除在未來推出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型的可能性;此外,目前即便在超跑領域都已經相當少見的手排變速箱配置,原廠也有打算導入這款超跑當中。

目前,GEMBALLA尚未透漏這款超跑將會採取怎樣的引擎,但仍掌握到預計會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來減輕車重,同時將會擁有超過80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另外在動力系統與空力技術等各方面都相導入最先進的科技。不過重點來了,GEMBALLA表示這款超跑目前仍處於初期技術規劃的階段,要想要做出實車還是需要「金主」的支持。

這也很可能代表,GEMBALLA這輛超跑究竟有沒有機會問世,可能得取決於未來是否有能力先打造出一輛原型車,同時得靠原型車讓富豪們願意下訂,可能才會有足夠的量產資金。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