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首增插電增程盲窗貨車!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雙座貨車正式在英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5/2019星期五)

身為全球最暢銷的插電增程混合動力運動休旅車,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雖然在國內因為缺乏政府補助,能見度可要比勞斯萊斯還低,但遠在英國可是當地最暢銷的PHEV運動休旅車,為擴大銷售利基,而且符合當地包括倫敦等都會區超低排放區(ULEV)的要求,日前原廠宣布於當地發售首見的雙座貨車版。


根據MITSUBISHI MOTORS英國分公司表示,這款雙座盲窗貨車(Panel Van)當地建議售價為39250英鎊起,以倫敦為例加上政府補助售價僅需25113.33英鎊,相當於台幣99.033萬元(在英國境內這類車款可獲得車價補助20%!),這顯示推動新能源汽車非得要有政府輔助才行,別忘了國內百萬左右僅能夠買到汽油動力的運動休旅車,這可是全球最暢銷的新能源四驅貨車版!

說它是盲窗車一點也不奇怪,因為包括後車窗與三角窗都以鈑件取代,而且以PHEV Juro 4WD為基礎打造,除可合法乘載駕駛人加助手共二人,前後艙更以防護網隔開,後艙最大置物空間尺碼為1650╳1000╳800mm,且最大乘載重量可達500kg,但裝備卻一點也不寒酸,包括可與智慧手機連結的車載平台、電子手煞車、倒車影像顯示等等均為標配。

動力系統則與乘用版的Outlander PHEV完全相同,而且也標配S-AWC 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除了更環保之外還具備一般盲窗車(Panel Van)難以企及的地面跨越能力,且以NEDC歐盟標準測試平均油耗僅67.6km/L,純電模式續航里程可達53.1km,但行駛每公里卻僅排放40g二氧化碳,輕鬆拼經濟又做好環保。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