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創辦人的逆襲?PIECH Automotive公布將同步進軍GT與SUV純電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4/2019星期二)

當今大福斯集團架構的主腦-Ferdinand Piëch於2016年在瑞士創建了Piëch Automotive之後,曾經於2019日內瓦車展發表其創業代表作Marck Zero,當時這款結合中國青島銳德電器(Qingdao TGOOD Electric Co., Ltd)充電系統與香港Desten Group Ltd電池,宣稱可在5分鐘內充電至80%的技術更受到注目,而日前也宣布其全新平台不只會推出首款純電GT跑車,還將推出一款純電SUV,這當然也讓人想起福斯的I.D.電動車計劃!

Ferdinand Piëch表示、之所以選擇來自中國與香港的技術合作伙伴,主要是因為TGOOD已經在全球超過300座城市建立21萬多座充電站點,所採用的電力系統在充放電過程,解決了電動車容易過熱的問題,而且僅需動力冷卻系統即可降溫,之前首發的純電GT跑車因此車重也不到1800kg。

除了純電GT跑車以外,序號為GT-X的純電SUV,不僅可提供五人乘坐的空間機能,且電池組安裝於前後軸位置,而非目前多數電動車放置於車艙底板,搭配均衡的前後配重,讓純電SUV也可以提供與燃油運動休旅車更接近的駕駛樂趣,同時也可以降低駕駛重心。

Piëch Automotive日前公布的設計圖顯示,模組化平台除純電動力以外,還可以兼容包括氫燃料電池(Fuel Cell)、插電增程混合動力(PHEV)與傳統燃油動力等等,具備相當多樣的使用彈性,且更能夠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動力選擇。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