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T-Cross攣生版?SKODA Kosmiq確定明夏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9/2018星期四)

之前在本屆2018日內瓦車展會場,SKODA首演了名喚Vision X Concept的概念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概念車將正式成為明年夏季量產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車的雛形,同時也將陸續導入更多新品牌設計理念!

 
VOLKSWAGEN T-Cross
 
目前已經確定,新車將稱為SKODA Kosmiq,而且就要與不久前同步於歐洲、亞洲與美洲首發的VOLKSWAGEN T-Cross採用同樣的MQB-A0彈性乘用車平台打造。

SKODA Kosmiq量產初期,動力系統將提供包括汽油1.0L TSI、1.5L TSI與1.6L TDI共軌柴油引擎等選擇,而汽油版頂級款將具備最大馬力達150 hp,另外也將視車型搭配五素手排、六速手排或DSG雙離合器七前速自手排變速箱。

另外,在概念車上包括大面積的橫向直立式觸控螢幕、懸浮式儀表設計概念、全數位駕駛儀表,以及新款的雙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等等,都將跟隨著量產車落實,而SKODA全球執行長Bernhard Maier表示,Kosmiq將為以吸引年輕化買家為主要目標的全球戰略SUV。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