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賓利百周年打造紀念車日內瓦將現身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5/2019星期五)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賓利,今年7月10日適逢100周年,原廠特別打造一台百年紀念版Centenary Edition, 將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首發,原廠釋出一張車頭的預告圖,2019年1到12月全年每一台出廠的賓利,都會添加百年紀念的元素和百年專屬的徽飾。

按賓利原廠的說法,.這些百年徽飾與元素,要讓每一台車都成為真正的典藏品。百年紀念的套件包含多項專屬設計,像是位於車前與車尾的Bentley徽飾,都綴上全新百的年金Centenary Gold的配色,按官方說法,而此一具有流動金屬光澤的金飾,靈感來自於1929年賓利推出的鉑金Birkin Blower和1919年打造的Bentley EXP 2原型車,係為向賓利豐富的傳統光榮致敬之作,也是取材自當年賽道奪得的金盃。

另外裝配於輪圏中央位置的專屬徽飾和迎賓踏板的配色也相互呼應,這些設計中都帶著「1919-2919」的紀念年份字樣。此外,方向盤徽飾、車鑰匙扣和排擋桿也都採用相同的設計。

賓利百年套件還有專屬的迎賓燈,同時內裝則有座椅頭枕綴以百年典藏金色的刺繡徽飾,同時採用百年典藏金對比色縫線或十字縫線,來打造車室華麗的氛圍。

賓利汽車創始人華特·歐文·賓利(W.O. Bentley)先生於1888年出生,是一位工程技術狂熱愛好者,他在1919年創立賓利,他的目標就是要創造出一台快車,一台好車,一台出眾不凡的車款。賓利的第一台量產車於1921年9月交付客戶Noel van Raalte。當時該車款的售價為1,050英鎊,車頭有賓利經典的散熱器格柵和雙飛翼「B」字徽飾。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