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洛杉磯車展報導:PORSCHE全新8代911正式登場,速度更快、更有智慧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9/2018星期四)

代號992的全新8代911,28日洛杉磯車展首發,毫無疑問地,它保有保時捷一貫的設計DNA,擁有更具有肌肉感的強悍外型,內裝配上10.9 吋大型觸控式螢幕,同時結合保時捷全新的智慧操控和底盤元件與創新的主動安全輔助系統,還有經典的後置引擎帶來靈活充沛的動力,以符合這個時代買家的用車需求。

經過進一步改良方全新一代的6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車廠宣稱比過往重力更強大,配置在S車型上,最大馬力450PS。經過改良的噴射供油系統與全新渦輪增壓器和增壓器的氣冷系統,提升它的效能,匹配變速箱為全新開發的

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其他的技術亮點還有全新的駕駛輔助系統,包括保時捷濕地駕駛模式(Porsceh Wet Mode),提升濕地行車安全。另有結合紅外線熱感應顯像的夜視輔助系統和完整的互聯網功能。

911也配備三項專屬獨特的數位功能:保時捷旅行應用程式(Porsche Road Trip app),保時捷360+個人語音助理和結合網際網路的保時捷碳排放計量器(Porsche Impact emissions calculator),以隨時監視個人的碳足跡。

911 Crrera S和 911 Crrera 4Shhe1 gu所搭載的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50PS,比前一代增加30PS馬力。兩者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都壓在4秒內,後輪驅動的Coupe車型只要3.7秒, 911 Carrera 4S 與四輪驅動車型都只要3.6秒,兩車比前一代快了0.4秒。如果加裝選配的運動計時套件,還可更進一步加速0.2秒。目前的極速兩車各為308公里/小時 (911 Carrera S) 和 306 公里/小時 (Carrera 4S全驅版本)。911 Carrera S的平均油耗 為百公里8.9升(NEDC測試),911 Carrera 4S為每百公里9.0升。

992世代的911有全新的外觀設計,有更寬的輪拱,可容納20吋的前輪和21吋的後輪,車尾的部分變寬,和保時捷各車型一樣,以凸顯中段車身的纖細的流線,車頭部分也加寬45mm,為強調車側的簡潔,車門把採隱藏式設計、能自動彈出的車門把。

全新的LED車頭組,兩燈之間有明顯的內凹,這讓人聯想起第1代的911的設計。此外,車尾還有加大且電動可調的尾翼。而8代911除了車頭和車尾,其鈑件全都採用鋁合金打造。

全新的內裝最大特色在於它配上全新的內凹線條分明的儀表,有些設計是取材自1970年代的911車型,而除了中央的轉速表,兩邊是薄型而無邊框的顯示螢幕,呈現所有行車相關資訊。另外中控螢幕變成一個10.9吋大型觸控螢幕,並結合五個可供快速操作的功能鍵。另外也配備保時捷的互聯功能和線上服務,還包括改良的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內建線上導航和保時捷的Porsche Connect Plus.互聯網功能。

此外,8代911也配備相當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和主動安全輔助系統,除了前述的濕地駕駛模式,還有主動防撞警示和主動煞車系統與自動跟車的ACC主動定速巡航系系統與自動緊急煞車系統。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