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不准忽視我,Overfinch推RANGE ROVER Sport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10/23/2018星期二)

如果你是一位RANG ROVER的車主,也同時是一位改裝車迷,那麼你一定會聽說過Overfinch這個改裝品牌,自1975年創立以來,一直推出與RANGE ROVER相關的車用套件,近日車廠再次推出RANGE ROVER Sport的改裝套件。

說道車名也許你還想不起來,該車近期最聳動的廣告就是爬上中國知名景點天門,這支廣告不只是震撼所有人的視角,也讓大眾看見這間車廠的真正實力。先說說動力,該車所搭載的是一具5.0L V8機械增壓引擎,擁有567 hp的馬力,搭配8速變速箱可以在4.5秒完成百公里加速,而這也是改裝廠唯一沒有更動的部分。

改裝廠這次主要是在外觀上有很大的改變,而最明顯的就是車頭氣壩的設計,車尾也做了新的擾流板,車尾上方也做了一塊尾翼,另外外觀最吸引注目的就是22吋Leggero Forged鋁圈,輪胎配置了Continental Cross-Contact 275/40,改裝廠還配有排氣管和手工製的徽章,提供金色、玫瑰金、銀色和黑色。

相較原廠的設定,改裝廠提供的內裝會更動感,座椅的配色是三色配置,以白色和黑色為基礎,周邊以紅色線條作點綴,身體接觸的部分還是以實現最流行的菱格紋為基礎,原廠也提供只有黑白雙色的配置,而內部視版則是以鋼琴面板烤漆和碳纖維做裝飾。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