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發表進入倒數計時,新世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裝置藝術率先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16/2018星期五)

LAND ROVER在2010年推出第一代Range Rover Evoque,這款豪華小型SUV可說是為品牌開創了另一塊疆土。而即將發表的全新世代Range Rover Evoque引入設計、能力及永續性等全新標竿,可望創造與前代得獎車型同等市場影響力。為預告其全球首發,LAND ROVER以全新 Range Rover Evoque外型為靈感,打造 1:1 大小雕塑裝置藝術啟動倒數計時,吸引倫敦行人駐足欣賞。

為預告新世代Range Rover Evoque 全球同步發表會,LAND ROVER設計團隊精心打造1:1 鐵絲裝置藝術。以極簡主義與現代風格為設計理念,透過色彩鮮明且簡約的線條勾勒出優雅身形,並彰顯出其獨幟一格的懸浮式車頂線條及拉高的車身腰線。四件搶眼的裝置藝術分別設置於肯辛頓和切爾西區等地,以引人注目的銅色、紅色及 藍色吸引行人目光。

LAND ROVER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表示:「我們打造這些裝置藝術除了作為全新Range Rover Evoque的發表預告,也為體現Range Rover的現代主義設計風格。倫敦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在此展示這些量身打造的裝置藝術品再合適不過。」,新一代Range Rover Evoque全球同步零時差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11月23日凌晨3:45開始,直播影片可前往LAND ROVER官方YouTube頻道同步觀賞。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