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皮卡休旅變身超神露營車,賓士結合休閒專家打造X-Class露營概念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8/2018星期一)

賓士(MERCEDES BENZ)去年推出了品牌首部皮卡休旅X-Class,不僅要打進商用車市場,原廠現迎合休閒露露營風潮,讓X-Class變身,找來德國露營車專業廠合作,打造成為一台露營概念車Camper Van Concepts,它結合X-Class的強大越野與拖曳戰力,加上車頂帳篷與多項露營休閒改裝與配備,展現X-Class的另一種休閒風貌。

在德國斯圖嘉特舉行的2018國際度假及商旅車展覽會中(CMT),賓士休閒車款全員到齊,包括Marco Polo ACTIVITY 和 Marco Polo HORIZON兩款露營車,以及X-Class,另外還有首發的X-Class露營車,係由賓士結合了德國車體製造廠Tischer和露營車設計廠商VanEssa的專長技術合力打造的。

儘管X-Class的車型緊致而不會很龐大,不過透過Tischer的車體改造,打造出一個寬達150公分的睡眠系統,頭部空間高達2米,同時原來後斗部分還有隱藏式的一個小廚房,有3個爐具,並內建三張舒適的座椅,座椅經過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變出第2張床。另外這台車還有夠大而且可折疊的盥洗室和衛生間,可供淋浴如廁,而三明治式的座艙夾層也具備絕對可靠的絕緣功能。

在X-Calss的基礎上,VanEssa為車子改造出行動露營的空間,後斗內有一個模組化奉250公斤、設備非常齊全的廚房,內含冷藏室、烹飪和流理台滌設施和餐具收納空間。的功能, 以及空間陶器和用品。第二個可拉出的模組,進一步提供更多的收納空間,VanEssa特別採用遊艇甲板的木質防護罩,這種防水材料具有極佳的強度和耐久性,另有特殊的氣動支柱可向上45度撐起車頂帳,供數日的旅行使用,而屋頂帳篷入口是朝向後方設計的。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