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CITROEN C3 AirCross挑戰2018歐洲年度風雲車的法國創新時尚小型SUV
AUTONET記者:HAN(12/04/2017星期一)

從1964年開始,每年歐洲各國的汽車雜誌都集合了將近60位記者,從22個歐洲國家的銷路市場中選出歐洲年度風雲車( 歐洲的汽車雜誌分別是義大利的 Auto、英國的 Autocar、西班牙的 Autopista、荷蘭的 Autovisie、法國的 L'Automobile Magazine、德國的 Stern、瑞典的 Vi Bilagare )。

PSA集團的CITROEN C3 AirCross在各項嚴苛的評比中獲得了一致的好評,在價格、設計、舒適度、安全和整體技術展現等方面都脫穎而出,進入了最後的前七名。令人訝異的是,CITROEN在今年十月剛推出這款新車後,光在歐洲市場就接單超乎原廠預期,靠著CITROEN C3 AIRCROSS出乎意料的好口碑,這間長期不被法國人看好的老牌車廠,在2017年經濟低迷的歐洲創下了近六年來最好的業績在,從年初以來至10月底比2016年同期甚至增長了 5.6%。

根據CITROEN原廠表示, CITROEN C3 AirCross能夠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是因為它掌握了歐洲客戶購車的兩大主要需求-安全性跟舒適度。在2017年 Euro NCAP 的安全測試中,CITROEN C3 AirCross以它優越的性能獲得了最高評價的五顆星。

雖然2018最佳車系的寶座要在2018年春季舉行的日內瓦車展後才會公布,但我們可以肯定的說,CITROEN C3 AirCross才剛剛上市的整車表現歐洲多項評比中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其實,這並不是法國PSA集團的SUV第一次獲得此殊榮,早在去年,同集團的 PEUGEOT 3008就在最後的票選中擊敗了歐美各大車廠榮登2017歐洲年度風雲車。我們可以說,在這個注重行車安全跟休閒品質的年代,結合創新、時尚、科技等特質的琺系SUV給一向要求甚高的歐洲購車族有了更多樣化的選擇。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