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旗艦也踏上綠能之路,Land Rover Range Rover小改款首見插電式油電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6/2017星期一)

已有50年產品歷史的Land Rover旗艦休旅Range Rover,無疑是當今全球SUV休旅車的流行標竿,它的設計與奢華,總是成為其他車廠爭相仿傚的標的,本周原廠推出2018年式小改款新車,將再引領休旅新風潮,而原廠也同步推出搭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的Range Rover PHEV,另有動力升級的5.0升V8車型,戰力驚人,擁有565ps最大馬力,而且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也只要5.1秒。



小改款Range Rover在外型上做了修飾,車頭變得精緻有型,並換上新的水箱護罩格柵,同時有全新的LED車頭燈組和LED尾燈組,結合L型導光條,很有時尚感,而內裝的變化比外觀更為劇烈,中控台換上全新10吋大尺碼的觸控面板,內建功能超強、全新的 Touch Pro Duo infotainment system 觸控雙畫面娛樂資訊系統,另外前座做升級,換上24向電動可調功能,同時中央鞍座上也有新的檔位切換旋鈕,以及有全新的門側飾板。


後座也做了功能的調整,除了奢華配備和數位功能再提升之外,後座也具備椅背角度可調整40度的功能,另有25種不同電動按摩功能。而儀表板則換上12吋虛擬式儀表,另有4G的Wi-Fi熱點,以及新增多個充電口,後座也有為數位裝置供提供的充電。



新增的插電式油電車型,動力系統是以一具2.0升四缸 汽油引擎結合後軸上的一具電動馬達所構成,並有13.1kWh鋰電池模組,兩者共同運轉可提供4040ps最大綜效馬力,扭力峰值640牛頓米,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約6秒,極速220公里小時,以純電模式行駛,最大航程51公里。買家還可以選擇動力升級性能版本SVAutobiography Dynamic,配備5.0升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565ps,最大扭力700牛頓米,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5.1秒可完成。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