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搶露營休閒財,雪鐵龍推出專業露營車SpaceTourer Rip Curl Concept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1/2017星期三)

標緻與雪鐵龍所屬PSA集團,為增加日漸萎縮的營收,正擴大版圖,搶進商旅車市場,日前標緻才推出品牌大型廂型商旅車,本周雪鐵龍在巴黎舉行的2017休閒車展中,也推出概念露營車SpaceTourer Rip Curl Concept。



這台露營車是一台界跨界合作的作品,是雪鐵龍以現役的Jumper和Space Tourer為基礎,並和專業露營公司Rip Curl所共同開發的露營車,同時取得法國露營車製造廠SENTHEIM 的Automobiles Dange四驅版休閒車授權,擷取他們的越野技術,而內裝則是和法國另一家著名露營車公司Possl合作打造。

這台車外觀和內裝有獨特的黃黑對比配色,內飾材質也經過特殊耐髒防汙處理。它配有上掀式車頂帳篷,同時有外掛的遮陽簾和模組化的野餐桌椅,車內則有模組化傢俱寢具、廚房和盥洗設備,而車尾也配有水龍頭,方便車主清洗各項休閒配件。


此外,比較特別的是未來上市,雪鐵龍 也提供了雪鐵龍露營車救援服務CITROËN CAMPING-CAR ASSISTANCE,有24到7時的道路救援,範圍涵蓋歐洲歐陸和北美三大區,共有55國的6500間授權維修廠提供救援。根雪鐵龍的統計分析,該公司的露營車近兩年巨幅成長,成長幅度是總市場的3.6倍,顯示露營樂露不只是台灣人瘋狂,法國人同樣難以抵擋。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