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唯一一家車商!VOLVO被《富比士》評選為本年度改變世界的公司之一
AUTONET記者:Anyway(09/14/2017星期四)

瑞典國寶 VOLVO 最近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 2017 年 50 家改變世界的公司之一,是榜單中唯一一家豪華汽車品牌。報導中指出,VOLVO 在 2017 年 7 月宣布的全面「電動化戰略」是傳統汽車產業創新的一大步,這項決定將對整個環境改善產生深遠的影響。

 
XC90 T8
 
VOLVO 是第一家在聯合國發表環保宣言、提出承擔環保責任的車商。他們早在 2013 年,就曾推出未來發展電動車的「三步走」戰略,包含推出低廢棄排放引擎、普及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以及全面推廣純電動汽車;也曾在 2015 年發表「氣候零負擔運營」的企業願景,VOLVO 這一路走來可說是深繫著環境保護。

在兩年後的 2017 年,VOLVO 在 7 月宣布了全面啟動電動化戰略,自2019年起電動化所有新車車款;意即兩年後,所有新款VOLVO將以純電或油電複合等動力推出。預計在2019年至2021年期間將推出五款純電動車型,屆時 VOLVO 有望成為擁有最多電動車的車商。

在《富比士》雜誌「2017年50家改變世界的公司」評選,主要針對食品、環境等與人類社回環境有直接關係的重要問題上,做出積極貢獻的企業。今年上榜的企業包括美國的蘋果與微軟、瑞士諾華製藥集團(Novartis AG)等知名跨國企業。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