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焦點放電動輕型商用車,Opel/Vauxhall Vivaro-e將於明年亮相
AUTONET記者:Ginny(11/07/2019星期四)

Opel/Vauxhall近日宣布即將推出電動版本的Vivaro廂型車 – 「Vivaro-e」,而這台零排放的輕型商用車更將在明年就亮相上市,同時也是車廠實行「PACE!」計畫,也就是要在2024年之前將旗下所有產品電動化的策略其中一步。

全新的Vivaro-e以「模組化EMP2平台」為基礎,而且剛好也與許多PEUGEOT或CITROEN車款、還有TOYOTA ProAce等車型共享同一平台;電池方面,則將有兩種容量可供選擇,若裝備50 kWh的電池組,續航力便將有201公里,而75 kWh的電池在單次充電之下,則將至少能夠行駛多達298公里的距離。

Vauxhall的輕型商用車部門總監Richard Hughes指出,在近二十幾年來,Vivaro不管是在搬運貨物還是載送乘客方面,都是個非常合適的選擇;而現在,隨著零排放車輛以及貨運兩個領域在城市地區都變得愈來愈重要,因此,純電輕型商用車這一方面的需求也將會增加,不管是小型企業還是車隊,這台全新Vivaro-e都已經準備好「接手」英國境內的生意。

車廠將從2021年起,開始積極增加輕型商用車的種類,像是一開始,就會先將Combo Life、Combo Cargo、還有Zafira Life等車型電動化;不過,不只是廂型車,車廠同時也有考慮推出其他車型的電動版本,像是之後的以現階段版本為基礎推出的新Mokka X車型就會提供零排放版本的電動車型,而次世代的Astra也有以電池為主要動力的電動車款。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