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福斯預告第2台MEB平台打造的電動概念車11月20日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31/2019星期四)

又一台以MEB平台打造的福斯品牌(VOLKSWAGEN)ID概念車將在下個月發表。 福斯汽車本周二在一項私人活動中公開表示,品牌ID.家族將再推出一款基於MEB的純電動概念車。11月20日在洛杉磯的彼得森汽車博物館,以建設電動力的未來(Building an Electric Future)為主題,將展示VW的純電動車相關的技術和全新打造的ID.概念車。


福斯‎這項展覽將由五個展示空間所組成,將展示福斯的MEB模組化電力驅動的設計方式、還有將以MEB平台打造的各種車型、加上平台的獨特靈活性與及車輛的組裝方式。透過每個展示空調融入的互動功能,訪客‎‎將可以利用各種引人入勝來視覺化多媒體的方式,去探索現代汽車製造商將面臨的新挑戰,並探索駕駛在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而展覽的最後一個空間,則是讓觀展者能夠深看檢視一台ID概念車,並且透過影片結合擴增實境等科技,讓觀展者可以在虛擬情境中,去體驗未來ID.3電動車的駕乘感受。四台ID概念車,將透過物理和虛擬互動體驗進,參觀者還能夠觀賞車子的生產過程。

‎大眾設計公司執行董事Klaus Bischoff表示,「打造電動化未來」的特展,我讓我們可以以幕後花絮的方式,去看電動化和自動駕駛移動時代是如何發生的。而福斯ID家族許多新成員都將在展覽中露臉,中包括ID、ID Cross 、ID Buzz和ID Roomzz,還有最近已在法蘭克福車展首發、本周開始量產的ID.3。‎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