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電動車未來主流地位顯現,PEUGEOT執行長預告e-208接單熱絡超乎預期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7/2019星期一)

電動車售價不再高不可攀,至少VW推出的ID.3為一般中產階級閆開了一扇門,當然還有價格更可譪可親的新世代電動車,像是SKODA已發表的Citigo-e iV和VW的e-Up,都會是比較容易入手的小型電動車,當然不能忘了法系品牌PEUGEOT也有e-208,這些車都是電動車時代已來到的開序曲,而消費者也似乎十分捧場,讓車廠更有信心。最近PEUGEOT的執行長Jean-Philippe Imparato就對外表示,e-208的銷售原本計畫占全部208車系的10%,不過這台電動車先期預售接單比預期好很多。

Jean-Philippe Imparato 在本周一舉行的媒體試駕活動中對媒體表示,先前208全車系符合資格的消費者有意願購車名單已超過4萬張,其中有一半是e-280。而實際預售中,有1/3是訂e-208,這顯然比預期的市場接受度好很多。不過Jean-Philippe Imparato 坦承,要說e-208的銷售將會比傳統動力的208高出很多似乎言之過早,不過很確定的是初期接單,確實占的比例比預期的高,這些買家顯然樂 於接受新科技。

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我做事是實事求是,而目前唯一的真相就是208全車系一年產能30萬輛,而e-208的訂單就占去20%以上。原本計畫它只占208全車系的10%,電動車的銷售量不必和傳統動力車型打平,PEUGEOT顯然就已經能從e-208的銷售獲取高毛利。

‎為了吸引客戶的目光,PEUGEOT其實很努力去壓抑e-208的車價,讓它和208最大馬力130hp並配備8速自排變速箱的1.2升208汽油版售價相近。Jean-Philippe Imparato也示,e-208還有一大優勢,那就按專家的意見,它的未來殘值將會比208汽油版還高。

e-208的市場反應熱烈,也凸顯了當下消費者購車愈來愈能夠接受電動車,而從其他品牌新世代電動車的預售狀況,像是VW的ID.3接單早就已突破3萬台,這也同樣反應了電動車的主流趨勢愈來愈明顯。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