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傳V8引擎DB11現身上海車展?ASTON MARTIN:假的!
AUTONET記者:Chappy(04/05/2017星期三)

日前,國外有媒體報導指出,ASTON MARTIN旗下搭載V8引擎的入門款DB11即將在下個月於中國舉辦的上海車展上發表,且不意外地,消息廣為各界引用。迅速蔓延開來的熱烈期待,逼得ASTON MARTIN趕緊出來闢謠。

雖然DB11上市已有月餘,不過其至今僅提供V12引擎的單一動力車型。就以往經驗來看,ASTON MARTIN應會再推出採用V8引擎的入門級DB11。而隨著V8動力的DB11原型車在測時期間被狗仔隊捕獲,剩下的便是等待已久的公布上市日期了。

在上海首發的消息傳出後,ASTON MARTIN在短短數天內便對外做出了澄清,並表示V8引擎的DB11不會在上海車展上現身。其發言人指出,目前入門款DB11尚無確切之上市日期,因此,車迷麼可能還要再稍等些許。

入門級的DB11將採用MERCEDES-AMG出品的530hp 4.0L V8雙渦輪引擎,與搭載於AMG GT上之引擎型號相同,但DB11上的V8引擎將經ASTON MARTIN工程師另行調校。未來在DB11 V8上市後。將直指同樣採用V8引擎的對手-BENTLEY Continental GT。

目前,所有的DB11僅提供600hp的5.2L V12雙渦輪單一動力選擇。不過,ASTON MARTIN在未來除了將推出V8引擎的DB11外,兩款動力的DB11也將於稍後增加Volante敞篷車型。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