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8的三道陰影!PEUGEOT 208 Black Edition 55.3萬英國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03/29/2017星期三)

作為PEUGEOT廠史最暢銷車款206的嫡傳後裔,208在問世後便備受期待。如今,PEUGEOT更進一步推出208 Black Edition特裝版車型,不僅以折合約55.3萬台幣的價格於英國上市,更找來英國近半世紀來的首位歐洲拉力賽冠軍女車手為其代言。

進軍英國市場,208 Black Edition開出14595英鎊(約台幣55.3萬)起跳的售價於當地上市。名為Black Edition,意即特裝版208在全車外觀以三種色度的灰階色彩為主要色調,而PEUGEOT提供了磷土黑、潔純白和颶風灰三種車色選擇。

為了搭配車色,208 Black Edition採用了16吋亮光鈦金黑鋁圈,並於表面運用雷射雕刻處理,低調內斂卻又饒富質感。此外,作為Black Edition特裝版特色之一,該版本之208不僅在水箱護柵及車側後視鏡蓋亦同樣採亮光黑烤漆處理。

208 Black Edition的動力系統採用一具81hp的1.2L PureTech汽油引擎,油耗水準達22.2km/L。內裝更新重點則在於新增的7吋多功能彩色觸控螢幕,並支援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MirrorLink、藍芽及DAB數位廣播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宣傳旗下產品,PEUGEOT更找來英國冠軍車手Catie Munnings擔任品牌大使。現年僅僅19歲的Munnings是FIA歐洲女子拉力錦標賽的現役車手,並在去年駕駛208 R2賽車成功奪下總冠軍獎盃,成為近半世紀以來首位奪得歐洲拉力冠軍頭銜的英國及女性車手。

「對於征戰坐駕就是208的Munnings來說,208可說是再熟悉不過了。而結合震撼性、高質感及最新連結技術的208 Black Edition,將提供消費者們更加多樣化的購車選擇。」PEUGEOT英國分部管理總監David Peel如此表示。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