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產官合作!SKODA與捷克政府合資拓建Kvasiny廠及Hradec Králové地區發展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25/2015星期三)

近年來成長快速的SKODA當屬VW集團旗下最受矚目的品牌,而且2014年不僅生產端締造了百萬輛生產紀錄,銷量也扶搖直上,以12.7%的成長幅度,首度遞交了破百萬輛(1,037,200)的成績,為了因應未來可預期的交車數,SKODA原廠近日連同捷克政府簽訂了一份備忘錄,目的是為了拓建並翻新位在捷克Hradec Králové的Kvasiny廠以及周邊地區的基礎建設。

有鑑於SKODA汽車內銷或出口每年均為捷克政府帶來龐大的稅收,稱得上是捷克最具指標性的品牌之一,相當受到政府重視,因此此回捷克總理Bohuslav Sobotka率領商業部、工業部等各部會長以及Hradec Králové市長一同出席了簽約記者會,而SKODA則由執行長Dr. h.c. Winfried Vahland作為代表。

根據雙方的合作備忘錄內容,將共同合資高達72億克朗(約新台幣89億)的3年建設計畫,預計到2018年前,由SKODA負責Kvasiny廠的翻新,包含機具設備的現代化、引進新的生產技術、新的物流設備等,而捷克政府則負責廠區附近地區的基礎建設,包含交通、教育、醫療方面都將有所進步,並且進一步拉攏其他相關企業設廠,形成更具經濟效益的聚集經濟!

到2018年,SKODA將創造多達1300個新職缺,並且逐步讓Kvasiny廠的年產量提升至28萬輛,這也意味著目前由Kvasiny廠負責生產的Superb、Yeti、Roomster等車款年銷量也將攀升!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