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特仕車壓境,SKODA另有展示亮點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2/2015星期一)

即將在2015年3月5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捷克SKODA汽車繼日前陸續放出全新旗艦房車Superb,以及性能表現再提升10hp的Octavia vRS 230 Special Edition特仕版消息外,其實還有其它展示重點且幾乎遍及全車系,如慶賀建廠120周年、首款量產車問世110年的特殊車型,以及全新第三代Fabia的Monte Carlo特仕車等,都將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原廠表示因為2015年12月底正逢SKODA成立120年,以及110年前捷克東部Mlada Boleslav由L&K Automobiles量產的首款新車下線等等重慶賀時刻,SKODA特地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一系列Special 「Edition」特仕車,其中包括暢銷的都會掀背Fabia、都會房車Rapid,中型房車Octavia以及都會跨界休旅Yeti等皆包含在內。

SKODA提到這一系列的Edition特仕車,將會有車身同色後視鏡外殼、專屬雙色鋁圈、前霧燈以及標配SunSet套件(後深色玻璃、深色後側窗以及燻黑大燈)等。至於在內裝方面,三輻式方向盤、排檔桿、手煞車桿等都換上皮革包覆樣式,飾板則改為鋁質髮紋與換上灰色紡織地毯,顯著提升車艙豪華氣息。

至於暢銷的都會掀背小車Fabia,因應目前火熱的銷售態勢進而提前推出Monte Carlo特仕車,與過往相同在外觀有著專屬的燻黑套件(後深色玻璃、深色後側窗、深色全景天窗玻璃),並提供16、17吋不等的黑色輪框來搭配(另外提供運動懸吊可選)。在內裝方面,三輻真皮運動方向盤、黑色飾板、運動座椅等,也都會是Fabia Monte Carlo特仕車的標準配備。

 
SKODA Fabia Monte Carlo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