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苦撐多年終於大改,RENAULT新世代Espace即將到來?
AUTONET記者:陳彥齊(09/09/2014星期二)

1984年發展至今的RENAULT Espace可說是今日大型MPV的鼻祖之一,4個世代的演進更是為歐洲商務人士鍾愛不已,而在現行世代自2003年發表以來早已有著超過10年的歷史,論壽命也算是歷代之最;如今,原廠也終於規劃下世代的Espace,而新車也將夾帶令人驚豔的設計而來!

據了解,新一代的Espace將採用RENAULT於2013年法蘭克福所發表的Initiale Paris概念車為基礎,並進行相關量產化的修改而來,新車預料也將使用原廠近期的家族式設計語彙,包含更大器、使用鍍鉻材質的菱形廠徽和橫柵式水箱護罩,至於環繞在全車下緣的蜂窩型網狀材質等都讓Espace更豪華、更受尊榮!

另在機械結構方面,透過RENAULT-NISSAN策略聯盟的共用資源,新一代的Espace將使用全新的CFM1模組化底盤平台進行擴展,車長也將直逼5米長的水準讓第2、第3排乘客能有著更為靈活寬敞的空間運用,而若依照Initiale Paris概念車的設計來看,新車也或將有著一扇採光相當優異的全景式玻璃天窗,讓各種美景盡收眼底。

最後則是在動力系統的部分,由於新一代Espace所使用的底盤架構和NISSAN X-Trail/Qashqai/Rogue所用的CMF有著相當程度的相似性,故其中所使用的1.6L直4柴油引擎將會是新車主打的動力來源,此外在發表會的當下Espace也將夾帶另一款汽油引擎而來,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之餘更能兼顧油耗和排碳表現。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