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力挽狂瀾!RENAULT Megane R.S. 275 Trophy未演先轟動!
AUTONET記者:陳彥齊(05/15/2014星期四)

曾於2011年6月以8分7秒97創下紐柏林北賽道最快前驅車單圈紀錄,而被冠上時任前驅王的RENAULT Megane R.S. Trophy,但在今年3月被SEAT Leon Cupra 280 以7分58秒4重新改寫之後可說是非常的不服氣,近期更是透過旗下賽車部門發起一連串#UNDER8的復仇計畫,然而在實際成績尚未揭曉時,RENAULT卻搶先發表了Megane R.S. 275 Trophy直接向對手宣戰!



就如同車名所示,Megane R.S. 275 Trophy在Akrapovic排氣管、Ohlins Road&Track可調式避震系統和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賽是專用胎的調教升級之下,不僅最大馬力由先前的265hp以舉提升至275hp的水準,並在一組新式限滑差速器及車身鋼性的補強之下,在底盤、動力、操控甚至是抓地表現上獲得顯著的提升。



雖然Megane R.S. 275 Trophy的出現,是針對SEAT Leon Cupra 280或是其他同為前驅性能車款等競爭對手而來,但在此車的調教上可不僅限於外顯的行路表現,在內裝上RENAULT性能部門特別為此換裝了知名賽車品牌Recaro的桶型座椅,Alcantara麂皮與真皮交錯,配合火紅色的滾邊縫線,裡裡外外不斷的告訴其他對手們:「我可不是好惹的」!



以RENAULT性能部門在自家http://www.renaultsport.com/的倒數計時器上顯示,Megane R.S. 275 Trophy的實力至少還要再等31天,也就是在6月16日時才能正式揭曉,而先前也多有傳聞,原廠認為全面改進後的RENAULT Megane,其實力應有著7分45秒的高水準表現,不僅一舉打破現行紀錄,更要將標準拉高讓其他對手難以追趕,但最後的最後,還是得要等倒數計時器跑完之後才能正式揭曉了!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