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跨界合作再一發,RENAULT與Helly Hanson合作推出跨界休旅Captur特式款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07/2014星期三)

為了強化RENAULT旗下跨界休旅車Captur的戶外休閒意象,RENAULT在近日推出了一款與挪威知名戶外運動品牌Helly Hanson聯名的Captur特式車,企圖以獨特的地形反應系統與專屬外觀塗裝強化Captur的戰力。

在這輛特式版的Captur Helly Hanson上,RENAULT首度搭載了自家的Extended Grip System,這套屬於前驅車的地形反應系統運用了多項感應器,調整驅動輪的出力,讓Captur Helly Hanson即使在面對歐洲常見未鋪裝的路面也能從容以對,三段式的旋鈕能讓駕駛依照路面狀況自行選擇,以前驅車為基礎大幅強化了Captur身為跨界休旅車的路面應對能力。

除了越野能力的提升,在外觀上RENAULT也替這輛特式車施以獨特的外觀烤漆,主打的火焰紅搭配象牙白的車頂充分反映了Helly Hanson所追求的戶外運動風格,在前輪兩側的輪弧上也鑲有Helly Hanson的LOGO,並採用17吋的輪圈,時尚有型Captur Helly Hanson讓喜好從事戶外運動的車主找到最適合展現自我的個性坐駕。

在動力單元部份,Captur Helly Hanson可是有著充分的選擇,排氣量分別為0.9L與1.2L的汽油引擎與歐洲常見的1.5L柴油引擎,搭配5速手排或6速自排,完整對應各項戶外活動所需的動力表現。目前這款Captur Helly Hanson即將在6月於歐洲上市,讓想要擁有Captur Helly Hanson的台灣消費者只能看看圖解渴了。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