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目標7分45秒,RENAULT Megane RS275R決心討回最速寶座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2/2014星期一)

從2014年4月底開始RENAULT SPORT就不斷透露令人興奮的消息,包括一張#UNDER8廠圖以及Michelin輪胎、蠍牌Akrapovic排氣系統和懸吊大廠Ohlins等車輛提升配備圖示,再從瑞典文UNDER(以下之意)來看,就可以明白RENAULT想要在數字8以下有所作為。所以除了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的單圈成績外,相信RENAULT SPORT絕無其它目的。

消息傳出後,RENAULT SPORT也進一步發表Megane RS275R的輪上馬力測試影片,由於先前創下紐柏林賽道單圈最快的Megane R.S. 265 Trophy擁有265hp最大馬力,現在再經過Akrapovic排氣系統改進後,預估馬力將提升10hp來到275hp的表現,因此原廠才定調這輛Megane RS275R的車型代號。

由於紐柏林賽道多變複雜,欲在此地拿到好成績就必需要有週全底盤、懸吊、動力調校才行,不是仗著大馬力就能討到便宜,所以RENAULT SPORT找來Michelin輪胎、Ohlins避震系統等,絕對有它的道理存在。而先前Megane R.S. 265 Trophy創下8分07秒97的單圈成績後,原廠認為全面改進的Megane RS275R應該會有7分45秒的實力。

自2013年各方超跑在紐柏林賽道不斷刷新單圈紀錄後,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SEAT則是展現性能實力,用Leon Cupra 280拿下紐柏林賽道最速FF(前驅車)的成績(7分58秒4),不僅讓這讓穩坐多年的Megane R.S. 265 Trophy感到壓力,且後面還有新Civic Type-R正虎視眈眈,讓RENAULT SPORT不得不再向前推進成績以求最速地位寶座。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