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義軍結盟再添新組合!TCX與DUCATI簽訂合作關係
AUTONET記者:sanada(12/13/2012星期四)

於今年終於獲得強力經濟後援的DUCATI,不僅在商品面的表現更為大膽前衛,就連在賽事經營的腳步上也顯得更為積極。而在米蘭車展中,全新世代的Multistrada 848、Hypermotard Granturismo以及Diavel Strada在多元機能的挹注之下也展現出更為全面的車型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嫡系人身部品品牌DANINESE在本屆的展會中並沒有推出太多令人驚艷的新產品,不排除是考慮到天王級代言人Valentino Rossi與DUCATI結束了賽場上賓主關係的緣故。然而,為了提升產品的完整性,DUCATI也宣布將與另一家義大利車靴品牌TCX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聯名車靴。

細數DUCATI近幾年來的合作歷史,除了跟DANINESE的合作早已行之有年以外,與PUMA間的三角共同研發關係也十分密切,而隨後歸隊的潮流品牌DIESEL更是大大提升了品牌的質感表現。

而與TCX間的合作,除了加強品牌於Off-Road以及Adventure車型市場的品牌表現外,特別也借重TCX獨特的「Torsion Control System」系統運用上的豐富經驗,提供DANINESE未來朝著純Off-Road商品邁進的參酌指標。而雙方合作的首波作品預計將在下週,陸續於全球DUCATI專賣店鋪貨上架。

 
TCX專利的Torsion Control System系統,可提供腳踝、腳板、腳尖充足的包覆性與靈活度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