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PEUGEOT 208 XY,耀眼奪目問世
AUTONET記者:Ray(09/05/2012星期三)
繼208 GTi量產版本正式發表之後,相同於2012年日內瓦車產上展出的208 XY概念車日前也一並亮相,不同於GTi性能取向的定位,208 XY具備顏色鮮明的車身內、外觀設計,不僅時尚更能吸引眾人目光,投入目前火熱的個性化小車行列。

208 XY在外觀方面採用特殊的紫紅色漆料,使車身顏色會依光線、角度、明暗甚至遠近呈現出不同的色調。並以鍍鉻後照鏡、車身窗線與橫欄式六角型水箱護罩來點綴車體獨特的漆面。此外在車身C柱上更利用鍍鉻窗線尾端拉出,上頭印有「XY」雙色字樣,營造出獨特的車身亮點設計。

內裝配置上208 XY大量採用科技風格濃厚的鍍鉻材質與皮革內裝,並提供了多樣化的客製選擇,從排檔頭、冷氣出風孔、內車門把手與儀表板外框皆能選配為鍍鉻樣式。此外中控台上的7吋多功能觸碰顯示幕,包含了影音功能與導航系統更可支援藍牙,AUX與USB音源輸入。

而208 XY配置了三種不同的動力輸出形式給予消費者選擇,汽油引擎有1.6L VTI直列式四缸引擎,可輸出120hp最大馬力,以及155hp馬力的1.6L THP渦輪增壓引擎。柴油方面則是配置1.6 L e-HdiF直列式四缸渦輪引擎,可爆發出115hp最大馬力,特別的是此具引擎二氧化碳僅有99g/km而已,繼省油又環保。208 XY預計在2013年初開始量產,至於臺灣方面除了確定208以及208 GTi都會登臺外,208 XY目前還尚未確定是否會導入販售。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