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CHRYSLER計畫與FIAT與TATA在通路領域合作?!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0/2009星期六)
 
TATA Ace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CHRYSLER Group除了日前已經取得美國政府同意援助的資金之外,更積極展開各項活化資產的計畫,其中更與義大利FIAT集團洽商有關於可以在北美銷售通路領域合作的事宜,另外也將與印度TATA協商合作於南亞與其他市場銷售JEEP品牌車款。

根據這項計畫顯示,CHRYSLER Group原廠希望讓該集團可以走向全球化,包括通路、品牌與產品都以進軍全球市場為目標,其中並且希望可以提昇北美境內的生產設備利用率,雙方希望達成以最佳的效率與合作方式,讓FIAT可以直接利用現行CHRYSLER Group在美加境內閒置的生產線,生產將在北美汽車市場發售的美規新車,在此之前包括ALFA ROMEO高級品牌,以及FIAT 500復古都會小車,都傳出將成為義大利FIAT集團進軍北美市場的戰略產品。

此外,CHRYSLER Group也正與印度TATA集團展開協商,希望藉由TATA在印度與南亞等地的銷售通路,銷售JEEP品牌新車,而且也希望未來可以擴大與TATA集團之間的合作,而且雙方也不排除進一步建立更緊密合作關係的可能性。

不過,義大利FIAT集團與印度TATA集團之間原本就已經建立了合作關係,早於去年七月份,FIAT集團就同意協助TATA集團處理旗下二大英國高級汽車品牌JAGUAR與LAND ROVER在歐洲的汽車金融相關業務,而TATA Nano未來進軍歐洲市場在通路方面也將以FIAT集團為主。

2007年初,CHRRYSLER Group並且委託TATA以旗下的Ace輕型貨卡為基礎研發一輛採用電能作為動力來源的電動貨卡,未來將外銷至北美由CHRYSLER Group通路銷售。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