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IAT Multipla中國版「眾泰夢迪博朗Multiplan」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3/2008星期二)
 
眾泰夢迪博朗轎旅車產品包裝維持當初 FIAT Multipla車型的設計,僅有廠徽換上眾泰的標誌。
 

2007年,總部位於浙江省的眾泰控股集團先併購湖南江南器車廠後,為了取得更多產品研發技術,遂向義大利FIAT集團購入多款新車的產權,其中第一輛義大利血統的國產乘用新車「眾泰夢迪博朗Multiplan」率先於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亮相,現地生產的國產化新車也正式於日前發售。

根據浙江省眾泰集團表示,這款全新2009年式「眾泰夢迪博朗Multiplan」六人座轎旅車,國產化車型比照歐規FIAT Multipla車系採用二排六人座車室配置,而初期上市車款依照車型不同提供多元化的選擇,首批上市新車依照配置建議售價介於13.88-15.98萬人民幣。

夢迪博朗這款新車是由眾泰位於湖南省長沙市的整車廠投產,而且頂級車款也配置歐規豪華車型出現的原廠雙天窗配置,搭配達到1871mm的超寬廣車體,提供了單排三人座的寬敞空間,而且每具座椅均採用獨立配置,不但大幅提昇乘坐舒適性,而且包括前座中央與右側助手席以及三張獨立式後座椅,都可以摺疊打平提供更為優異的空間利用機能。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原廠初期供應一具排氣量為1.6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搭配一具手排變速系統後,「汽油模式」的最大馬力為103hp,另外也提供可使用天然氣的汽油/天然氣雙燃料版本,由於天然氣鋼瓶安裝於底盤, 所以不像傳統雙燃料乘用車會佔用到行李廂的空間。

 
前座採用三人獨立座椅的配置,中央座位不用時還可以將椅背前翻成為大型多功能扶手。
 
 
頂級車款配置有雙天窗。
 
 
在有限的車身尺碼內提供多彈性的空間變化。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