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Roomster Scout售價透明化!Roomster追加1.2入門新成員!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7/2007星期三)
 
SKODA Roomster Scout公佈售價,分為四款動力車型。
 

在AutoNet的搶先報導下,忠實讀者們早已了解關於SKODA新成立的Scout家族多了一成員-- Roomster Scout;於去年巴黎車展現身的Roomster Scout,同樣沿用Octavia Scout的改造手法,外加全車多功能套件與加高車身高度,並維持原有的前輪驅動配置,展現了更全面性的車輛使用層面,而經過將近半年的時間,Roomster Scout終於公佈了售價,並決定要於今年六月開始導入市場。

 
Roomster也追加全新的1.2L汽油車款,擺明為經濟取向,針對預算型買家而來。
 
Roomster Scout四動力選擇

一如先前所報導的,Roomster Scout共有兩具汽油引擎與兩具柴油引擎的動力配置,分別為1.4L 16V、1.6L 16V、1.4L TDI與1.9L TDI等,分別可輸出86hp、105hp、80hp與105hp最大馬力,售價則分別為英鎊12,505元、12,855元、13,450元與14,050元不等。

車身長度較Roomster標準車型分別多出14mm長、11mm寬與43mm高的Roomster Scout,搭配有16吋鋁合金輪圈、獨有的Scout專屬車內裝飾、車頂置物架、專屬地毯、霧燈、TPM胎壓監測系統、真皮方向盤、鋁質腳踏組等,展現出Roomster Scout獨到了一面。

Roomster追加1.2L汽油動力

除了Roomster Scout推出在即以外,一般版的Roomster也同時宣佈新增了一具入門的1.2升12V汽油引擎,可輸出70hp最大馬力,可從今年二月底開始提供消費者選擇,Roomster 1.2L車型定價則從英鎊9 920元起跳,為一相當經濟考量的入門車款。

Roomster 1.2L經濟取向

新加入的Roomster 1.2L車型可於15.9秒完成0-100m/h的加速動作,極速可達158km/h,油耗經濟性平均則為18.1km/L,相當亮眼,更充分說明了其經濟化的定位;至於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則為159g/km。Roomster 1.2L車款的標準配備共有CD音響系統、雙前氣囊與側氣囊、染色玻璃、後方中央扶手、雙前電動窗等。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