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 Praktik平價商旅版首度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0/24/2006星期二)

在SKODA成功推出首輛轎旅車 Roomster之後,最近也針對平價商旅市場推出衍生款新車Praktik,主要競爭對手當然就是包括FORD Transit Connect與RENAULT Kangoo等車!

身為SKODA第一輛針對歐洲平價商旅市場的全新車款,也等於是宣告SKODA將進軍歐洲LCV小型商用車市場,這款廂型商旅車款,提供兩人座駕駛艙與寬大的置物空間,最大承載空間達到1783公升,長寬高分別為1555X1016-1429X987mm,而且可以提供各種專業用戶改裝車款,讓各行各業都可以獲得最佳的應用。

除此之外, SKODA Praktik也十分強調安全機制,包括全面將四具防護氣囊與ABS列為標準配備,另外也提供動態安全輔助系統與車隊專用衛星導航系統作為專業選配清單。

動力系統方面,SKODA Praktik提供兩具汽油引擎與一具柴油引擎,分別是1.2升12V引擎(69hp)與1.4升直列四缸16V引擎(85hp),以及排氣量1.4升的TDI共軌柴油引擎(70hp),另外該車款最大載重為640公斤,建議售價預計在明年春季發售前正式公布。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