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歐洲今年年度最佳新車獎落誰家?最後入圍名單公布!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14/2006星期六)

來了!每年兵家必爭的歐洲年度最佳新車頭銜,今年也是在一片廝殺聲中進行,經由58位來自歐洲各大媒體的評審團們,從具資格的41款車輛中挑出了最後入圍的8輛車款…

這8輛精挑細選的候選車分別是FORD S-Max、HONDA Civic、VOLVO C30、VAUXHALL Corsa、SKODA Roomster、PEUGEOT 207、FIAT Grande Punto與CITROEN C4 Picasso。今年的競爭有多激烈?評審之一的AutoCar雜誌主編就說,今年的最佳新車的得主非得要是個「天才」才行。

這個年度獎項是由來自歐洲22個國家、58位資深的汽車媒體編輯組成評審團,並由數間歐洲著名的汽車產業出版商輪流主辦,同時廣為宣傳並舉行盛大頒獎儀式,而去年得到這個獎項的是RENAULT Clio。

不過距離頒獎日期11月13日還有好一陣子,這段時間這群吹毛求疵的評審們將會盡其所能的為各位好好解剖這8輛車的優劣之處,屆時結果發佈時AutoNet會第一時間為各位奉上最新消息。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