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法系純電大軍即將擴編!PEUGEOT 208/2008以及DS 3 Crossback電動版本量產預備!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26/2017星期二)

近年來車壇吹起電動車的風潮,許多車廠紛紛投注大量研發資金於電動車的開發上,而這當然也包括了法國的PSA集團。據先前的消息指出,集團即將接續目前電動化的腳步,在2019年前推出兩款純電車型,而新車若不意外的應該會是PEUGEOT 208以及DS 3 Crossback等兩款作品。

上述這項消息來自於上個禮拜品牌內部主管在與投資客透露品牌未來的計畫時所提及的,且再根據美國投資銀行EVERCORE ISI的報導指出 ,PEUGEOT打算於2019年9月正式發表新一代的208車系,而除了推出傳統的燃油車型外,還將會順勢的推出擁有185 miles (約300km)續航力的純電車。另外在新一代的208出來之前,高級品牌DS也將會推出DS 3 Crossback小型純電跨界車款,而這也會是DS品牌走向電動化的首發作品。

此外,到了2020年PSA集團也將馬不停蹄的推出2008純電車款,使消費者能有更多元的選擇。而在那同時,品牌也將同步發展PHEV車款,且據稱會推出至少三款作品(將搭載EMP2底盤平台架構),這些新車將分別是DS 7 Crossback﹅PEUGEOT 5008﹅CITROEN C5 Aircross。

而根據消息來源指出,PSA集團的目標放在2023年前能至少推出7款PHEV以及4款純電車以搶佔日漸火熱的綠能車市場。此外根據DS的產品開發部門負責人Eric Apode說到,在2025年旗下品牌有三分之一的車款都即將會是油電以及純電車型,而這之間,性能取向的車款將會採油電設計,像是DS 7 Crossback E-Tense這款跨界作品,其不僅綜效輸出可達到300hp的水準,在續航里程表現上也可達60km左右,是輛兼具性能與節能的車款。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