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美型四門旗艦!新一代PEUGEOT 508路試中,預計明年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歐東哲(06/09/2017星期五)
 
圖為PEUGEOT概念車Exalt
 

根據外媒最近報導,新一代的PEUGEOT 508已經悄悄的於歐洲道路路試中,預計在明年就會正式上市,雖然目前外媒所捕獲的偽裝原型測試車因為包得密不透風而無法一窺新車的廬山真面目,但依據新車的外觀輪廓來看,其造型可能會接近掀背車或是4門Coupe的設計。雖然先前報導指出PEUGEOT原廠在設計新一代508時可能將大量採用Instict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但是依據原型車的車身腰線以及車頂弧線來看,其輪廓反倒比較像2014年PEUGEOT推出的Exalt四門Coupe概念車款。

 
圖為PEUGEOT概念車Exalt
 
目前已知的消息是,這輛中大型房車(D-Segment定位)將採用PSA集團的EMP2底盤平台,且這具底盤還將支援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似乎意味著新一代508電動車型的可能性將大增。除此之外,傳統的汽柴油引擎也將一如預期的入列。至於新車是否將搭載全新的柴油引擎系列仍有待觀察。因為有些車廠(如VOLVO)已經停止開發新的柴油引擎了。

至於在科技層面上,根據先前PSA集團執行長Carlos Tavares表示,全新508將擁有一系列的駕駛輔助配備。除此之外,再根據2015年品牌發言人對外聲稱,新款508將可以達到自動變換車道、自動煞車、高速公路自動駕駛及自動停車等技術,象徵新款508將很有可能搭載成熟度極高的半自動駕駛系統,距離品牌的全自動駕駛願景將更為接近。

而在明年新車在歐洲開賣後,508也將如期的在市場上遇上VW Passat、OPEL Insignia、FORD Mondeo、MAZDA 6、RENAULT Talisman、SKODA Superb、TOYOTA Avensis等中大型房車對手,雖然近年來此級距的未來發展並不被外界看好,但是肩負著品牌形象的508,原廠勢必寄予重望,就看PEUGEOT如何闡釋這輛全新作品了。

 
圖為PEUGEOT概念車Exalt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