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上海車展報導:PHEV+自動駕駛,PEUGEOT Instinct Concept概念旅行車
AUTONET記者:Ising(04/24/2017星期一)

在2017日內瓦車展PEUGEOT帶來一款Instinct Concept油電旅行概念車,而它也在2017上海車展中現身。Instinct Concept展現PEUGEOT未來的設計方向外,並採用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結合自動駕駛系統,無疑是集合品牌尖端技術的高科技綜合體。

據PEUGEOT表示,Instinct Concept未來並不會投入量產,運用在其身上的設計概念將是未來旗下車款設計楷模。全車設計以運用流體力學提高最高效率為理念,Instinct Concept擁有流線圓滑的造型,並透過增加下壓力提升高速行駛穩定性,同時降低風阻。

Instinct Concept被設計是一輛全自動式旅行車,不過駕駛亦可根據自身需求將行車模式改為手動操作,同時滿足享受科技及駕駛樂趣的需求。而捨棄了傳統式、大面積的車側後視鏡,並改以攝影機取而代之,也讓整體造型更具時尚感及未來感。

車門採用對開式設計提高上下車的便利性,並以高科技化的內裝鋪陳展現未來車款的風貌。車內並沒有太多實體按鍵,中控台並以9.7吋狹長型觸控螢幕代替,些微的點出PEUGEOT i-Cockpit技術的雛形。車載系統不僅提供座椅多向調整功能,更能自由切換「Drive」(人工駕駛)或「Autonomous」(自動駕駛)操作模式。

PEUGEOT並未透漏Instinct Concept的確切動力規格,但該款概念旅行車將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PHEV)動力系統,並具備300hp的綜效馬力輸出。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