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X7概念車,BMW休旅老大哥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Chappy(08/04/2017星期五)

自1897年開辦至今,如今做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今年9月開展。身為汽車產業界的年度主要活動之一,各車廠多會在該展覽上展出旗下重點產品,如BMW便打算將旗下最新的大型豪華休旅概念車X7於會中推上展台!

雖說這樣的風聲早已在車界流傳多時,不過根據國外網站《BMW Blog》所刊登之最新消息指出,BMW不僅會在法蘭克福推出X7 Concept概念車,該款概念休旅車更將搭載著氫燃料電池技術作為動力來源!

如同外界所熟知,除了氫燃料動力技術,BMW在氫燃料電池技術上也已鑽研多年,並曾在2015年的德國漢諾威博覽會上展出F10 5系列Gran Turismo Fuel Cell原型車;當時BMW甚至曾宣稱其所搭載之電動馬達具有245ps的綜效馬力。

BMW當時便曾指出,透過燃料電池技術的發展不僅能擁有迅速燃料補充和應付長途行駛需求兩項特性,同時,BMW也認為透過燃料電池技術的普及,零排放的新世代交通願景將化為可能。

對於X7是否將於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概念車型,BMW官方尚未證實相關消息,也須待開展後才得以確認X7 Fuel Cell是否會沿用5系列GT Fuel Cell原型車之動力系統。不過,BMW高層Klaus Fröhlich曾指出,氫燃料電池技術僅可運用於5系列以上車行才合乎成本考量,因此X7若以氫燃料電池作為區動源並非不無可能。至少確定的是,BMW X7預計將於明年問世,並明顯地將矛頭指向了MERCEDES-BENZ GLS車系。

(圖片僅供參考)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