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目標,金字塔頂!LAND ROVER計畫推奢華旗艦
AUTONET記者:Chappy(07/07/2017星期五)

不是謠傳!LAND ROVER正考慮著擴大旗下車型陣容,並有意規劃推出比現行所有車型均更加豪華的旗艦車款作為奢華SUV-BENTLEY Bentayga的競爭對手,同時瞄準著金字塔頂端消費客群的滿滿荷包!

LAND ROVER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稍早於受訪時表示,其將推出全新的Range Rover車款,並明顯定位於現行旗艦之上:「有何不可?我們不難發現Range Rover不論在車型或價位均橫跨著相當廣泛的消費客群,因此要更進一步提升到Bentayge領域並不是什麼難事。」

這也代表在現行的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Range Rover Velar及Range Rover Evoque外,McGovern還希望能向上攻頂,即便明知這會讓LAND ROVER在同一個車身尺寸級距內增添更多車型。「我不否認你可能會有兩輛同尺寸的Range Rover,但如果兩款車能呈現出迥然不同的個性及風格,它們對於截然相異的消費客群仍可各自提供十足的吸引力。」McGovern自信表示。

節至當前,Bentayga為BENTLEY的銷售帶來莫大的成功。根據去年的銷售狀況指出,光是在美國市場中,Bentayga便占了5成的BENTLEY年銷量。值得一提的是,Bentayga更是該年下半年才上市的車款。

這也代表著在奢華SUV級距中,仍然擁有值得進一步開拓的客群及銷售空間。McGovern則相信,一輛頂級旗艦Range Rover將較Bentayga來得更具贏面:「作為品牌首款SUV,BENTLEY在SUV市場中可謂低信賴度得空降部隊,反觀Range Rover,我們無疑以正宗SUV品牌而感到自豪!」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