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搶先報:老硬漢謝幕尾奏?MERCEDES-AMG將推G63、G65 Exclusive Edition
AUTONET記者:Chappy(09/05/2017星期二)

MERCEDES-BENZ G-Glass中型豪華SUV自1979年推出至今,不僅於上個月達到30萬產量的目標,更是品牌旗下量產期最為長壽的車款之一,僅次於多功能車型Unimog。不過,隨著新一代G-Class已於開發當中,現行G-Class也即將獻上謝幕特典。

性能子品牌MERCEDES-AMG預告,其將在本月稍晚開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為G63及G65兩款性能SUV推出Exclusive Edition特裝版,為這款充滿陽剛氣息的SUV配備豐富的外觀配備,並有可能藉此為現行G-Class拉上終幕!

G63及G65 Exclusive將提供專屬AMG賽道灰車色,並搭配不鏽鋼底盤防撞護板、AMG賽車車身彩繪和附有深色鋁質綴飾的橡膠護條。當然,為了凸顯G63及G65 Exclusive的獨特性,其將搭載21吋輕量化鋁圈,並為兩車分別搭配消光黑及亮光瓷等配色。

這兩款AMG SUV在內裝設計上無疑也需要獨有設計來強調其專屬(Exclusive)風格。因此,內裝上不僅採用多色可選之雙色調AMG雙色調真皮運動化座椅(前排加熱/通風),並在儀表板上運用類似色調風格之搭配,並可選用具質感的黑色鋼琴烤漆是板或運動取向的碳纖維款。

MERCEDES-AMG並未針對G63及G65 Exclusive Edition進行動力上的更動,因此G63仍將採用571ps/760Nm的5.5L雙渦輪V8引擎;G65則搭載著6.0L雙渦輪V12動力,最高輸出達630ps/1000Nm。根據MERCEDES-AMG表示,G63及G65 Exclusive兩車型售價分別訂約16.3歐元(約台幣584萬)及28.8歐元(約台幣1030萬)。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